預計行程:
早餐
(澳門茶餐廳)→搭船前往澳門→美高梅酒店→永利渡假村→葡京/
新葡京賭場
→瑪嘉烈餅店→
午餐→大三巴牌坊→大炮台→玫瑰堂→主教座堂→民政總署→守信街
綜藝館→漁人碼頭&勵駿碼頭
&金沙賭場→威尼斯人渡假村→返港→晚餐→回飯店

實際行程:
搭船前往澳門→美高梅酒店→早午餐(麥當勞)→永利渡假村→葡京/新葡京賭場→
大三巴牌坊→大炮台→葡京/新葡京賭場→返港→晚餐→回飯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第三天的行程在澳門,當初在規劃的時候,想說星期天的香港一定
超多人的,所以我們就想遠離人群,坐船到澳門逛逛古蹟散散心。
其實香港道澳門超快的,坐船只要1個小時。

DSC02493.jpg 

本來很開心的要踏上澳門了旅程,結果被出關的人員攪和了一下,
搞的心情就有點差...再加上我自認為澳門很小,所以功課做的也沒很認真,
所以出了關,就不知道要怎麼去目的地...
不過這邊的語言跟我們都一樣,所以問一下就知道了,哈哈。

所以我們坐了美高沒金殿的巴士到達我們的第一站-美高梅。

IMG_7687_調整大小.JPG 

在搭乘巴士的路上,真的都沒什麼人也....
之前聽人家說,澳門所有的人都在賭場裡....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不過當我下了巴士想要找東西吃時,竟然找部到任何店...
好像所有的店都是PUB,都是晚上才會開的吧
只好在美高梅旁邊的麥當勞把我的早午餐吃完。

DSC02497_調整大小.JPG

肚子填飽後,我們就先到永利去閒晃...
因為沒進過賭場,覺得好興奮,而且真的都金碧輝煌的喔
只是在進場時,被要求看了護照...
我想應該是怕我未成年吧?哈哈~
賭場真的很好玩也...就像韓劇《All In真愛賭注》一樣
好多好多的工作人員,而且每張賭桌旁都有它10次所開的紀錄,
所以你可以依照機率去買大跟小
我看到有一張桌10次裡面開了8次大
所以整張桌的人狂下大,所以就狂賠
之後這名工作人員就被換下了
真的很好玩,不過我只是抱著參觀的心態,所以看看就離開了。
後來看了永利的水舞秀,真的挺不錯的。

IMG_7690_調整大小.JPG 

新葡京賭場,超漂亮的,超想進去的,所以我們說好等逛完古蹟後,
再來小賭一下下,哈哈。

IMG_7703_調整大小.JPG 

之後我們就往澳門超有名的大三巴碑紡過去,沿途吃了澳門葡式蛋塔,

真的很好吃唷~

DSC02523_調整大小.JPG

IMG_7718_調整大小.JPG

其實走到這,我的腳真的好像不是我的腳....
超想哭的,可是這麼美的景色,我怎麼能不繼續走下去呢?
所以自己休息了一下,就往炮台過去...
老實說,砲台真的有什麼好看的阿?
不就一堆砲嗎?我到現在都搞不懂...哈哈

IMG_7740_調整大小.JPG IMG_7749_調整大小.JPG IMG_7765_調整大小.JPG

我真的快不行了,你看以下照片就知道,這張還是我挑最好看的喔
因為某人覺得我太好笑了,所以一直在我背後偷拍

IMG_7798_調整大小.JPG 

來到澳門的感覺是好美喔~可是怎麼都走不停阿~
真的超累的...下面是立瑪竇中學也...哈哈~好特別~

IMG_7805_調整大小.JPG 

也買了一堆伴手禮,不過它現做的花生糖真的好吃...很推薦喔。

DSC02529_調整大小.JPG 

這樣晃了一下,就5點了也....
所以我們就趕這去賭場小試手氣一下
我們換了500港幣,想說可以玩一下【吃角子老虎】
因為時間的關係,所以只小玩一下
還贏了200港幣喔~哈哈~真再玩久一點
因為之前聽朋友說,他在裡面玩了個晚上
賺了去澳門3天2夜的旅費也,真是厲害。

因為賭場裡不能照片
但她們也很貼心的開放出一個地方可以拍照
就是聖誕樹...哈哈

DSC02533_調整大小.JPG 

接下來就是要搭船回去啦~所以夜拍了一下
哇~真的是差太多啦
五光十色的真的美到爆

IMG_7822_調整大小.JPG IMG_7827_調整大小.JPG IMG_7829_調整大小.JPG IMG_7836_調整大小.JPG

有機會應該直接搭飛機到澳門玩個一夜,再坐船到香港
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聽說澳門還有超多古蹟的,所以還是要找時間去走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